話說我們Super Junior M現在在台灣long stay~~~為了盡地主之誼(?),就來放放他們在台灣的節目吧!

b_01.jpg  

Super Junior真不虧是韓流天團...上節目的待遇真的比其他韓國團體好非常非常多...(閃閃們就輸慘了...QQ)

不但節目都是一整集專訪Super Junior M,又有得吃有得玩~對他們禮遇地不得了~~~

先來放放他們上《壹級娛樂》的影片吧!

還挺好笑的,只是第一段舞棍阿伯的篇幅也太長了吧!!!因為要慶祝銀赫生日,大家約好了要整他,所以整個節目什麼都叫銀赫去做...(可憐的孩子...中文都還不懂呢!)

銀赫不虧是舞王啊!連舞棍阿伯的舞步也跳的超帥的~~~

我覺得最好笑的地方是銀赫要教舞棍阿伯跳太完美的時候~

黃子佼:這是最簡單的嗎?

銀赫:(點頭)

黃子佼:阿伯70歲了耶!

眾人:(大笑)

雖然是為了慶祝銀赫生日,但我有點心疼銀赫啊!他還以為大家都排擠他呢...想想他離開親愛的哥哥和最愛的廣播節目,來到了台灣..QQ

哈哈哈~~~話不多說,大家自己看吧!哈哈哈

《壹級娛樂》Super Junior M-影片請看我: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