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集強心臟的主題是傳說...原來我們珍基的彈額頭功力,也變成韓國演藝圈的傳說了~(大笑)

8.JPG  

強心臟是不錯的節目,兩位MC姜虎東和李昇基的主持功力,只有一個字,就是讚!另外還有固定班底,特學院的利特、銀赫和神童,就只有爆笑啊!!!但是我還是挑著看,要有我愛的人參加才會去看...

我心中默默期盼著,利特去當兵後,我們珍基會是他的接班人...(無論是強心臟或是STAR KING...)

9.JPG  

姜虎東的節目有個最大的問題...就是很愛亂剪接,而且剪接的人還很粗心...漏洞百出...常看的人就會發現很多讓人哭笑不得的「奇特」畫面...

像是這集明明一開始溫流根本還沒到錄影現場,居然還給我剪接他拍手大笑的畫面插進去...真傻眼...=____=

而且因為拍攝角度的關係,銀赫還要先去坐在溫流的位置...還有時在,有時不在這樣...

話說,我們珍基在《新春特輯偶像運動大會》時,撲倒LUNA的畫面原來還有更詳細的,真是笑死我了!:::^^::::

10.JPG  

我們珍基當然是故意搞笑的啊~哈哈哈~~運動這麼差的他,若是要搏鏡頭就是要這樣~~聰明的腦袋就是要用在這時候!!!像小KEY兒也是圍在運動達人泯豪身邊當小可愛啊~一樣的道理!只有我的寶貝傻泰民不知道哪裡去了...泰民啊!要多跟哥哥們學學啦!>"<

哈哈哈

11.JPG  

接下來終於是我的珍基上場啦!!!偶像為了鍛鍊個人技...真的是充滿血汗耶...

前幾天在網路新聞,還有壹級娛樂看到關於珍基彈額頭很厲害的新聞時,我心想「原來已經紅到台灣演藝圈啦?!」哈哈哈哈哈

12.JPG  

這場彈腦門的世紀對決(?)究竟誰會贏呢?鏘鏘鏘鏘鏘鏘~~

金泰宇很平靜、且中肯的下了評斷啊!真是笑死我了~~

13.JPG  

而且我們珍基除了中指利害,腦門也超硬的啊~~哈哈哈哈~~~~李昇基的手指都痛了,珍基還有遊刃有餘的自己拿MIC收音~(大笑)

但我想還是會痛~因為珍基的臉紅了!哈哈哈~只是比較會忍~

我們珍基是練家子!!!

14.JPG  

然後一位前輩也被大家拱上台讓珍基賞爆栗,結果被打完人都整個失常了!哈哈哈哈

而且《秘密花園》的影響真的也太大了~~~都結束這麼久了,光是這集強心臟就用了兩次秘密花園的梗~嘿嘿嘿

而且姜虎東跟李昇基的默契真的是太好太好了...好佩服兩人...真的是絕配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