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441ef487cccf3eddc474ad.jpg  

這部是由SME大力投資的偶像劇,裡面的主要演員、客串和OST當然都是由SME旗下藝人一手包辦

是一部溫馨小品,沒有什麼大奸大惡的壞人,也沒有灑狗血的劇情

缺點是故事情節鬆散了一些,沒有什麼高潮點,但是貫穿全劇的就是單純的愛與溫馨。雖然不能稱作是佳作,但是卻也很耐看!(不要老是看像《妻子的誘惑》那種重口味的啦~~~)

【故事大綱】

富三代東株和父親是訓馬師的多智是青梅竹馬,兩人在十幾歲時,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。兩方的家長拗不過不惜私奔也要一起的兩人,只好同意他們在小小年紀就結為夫妻。

E6988CE78F89E7BB93E5A99AE785A7.jpg  

年紀太輕的兩人,還不懂得婚姻光只有相愛是不夠的,還需要互相包容和溝通!由於兩人的不成熟,這場婚姻在幾個月後就以離婚收場了...110110-paradise-ranch-kiss-scene-1.jpg  

兩人都花了很長的時間來撫平這場幼稚的婚姻所帶來的傷害,接下來六年的時間,東株和多智一直沒有聯絡、完全不知道對方的近況。

因為家裡面經濟的問題,多智放棄出國深造,在濟州島經營了「天堂牧場」,平時靠著打工維持生計。多智面臨經濟與失去牧場的雙重危機時,遇見了徐允浩,一個海外公司的負責人,到濟州島來投資度假村。允浩是一個英俊、多金、個性理智成熟的人,對多智有諸多的照顧,讓多智很快的迷戀上他。

同一時間,一直被壓在強勢父親的威嚴底下,每天過著無憂無慮富三代生活的東株,被爺爺外派到濟州島的度假村擔任本部長。東株此時發現自己居然擁有了天堂牧場的土地所有權,心裡明白牧場是多智的一切,於是對多智提出一個協議:若是多智幫他取得,當地居民同意度假村建設的同意書,便將牧場的土地無條件送給多智。兩人因此以「前夫婦」的身分相處在同一屋簷下。

20101230_paradise_ranch.jpg  

相處在同一屋簷下的東株與多智,其實還深深牢記著彼此的一切,雖然時常會有摩擦,但是六年後更加成熟的兩人學會了道歉與包容。後來多智發現,原來允浩是個有婦之夫,與妻子的離婚程序還尚未完成。這時允浩妻子的娘家發生事故,允浩無法拋下脆弱的妻子,而決定與多智結束戀人的關係回到妻子身邊。這也讓多智背負了許多閒言閒語。此時已經有女友的東株,卻無法克制自己不去擔心多智,無法克制自己不去對多智與允浩的關係感到妒忌,最終承認自己心裡還是愛著多智。

5950a7016d0b76571c95837a.jpg  

其中當然發生了很多事情,浪漫的、痛苦的、來自家庭的、來自工作的各種事情,我想就不再一一詳細的去做說明~~讓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吧!

總之這部韓劇描寫了純真、不成熟的愛,與婚姻的經營之道。其實是有很不錯的涵義在裡面!而且看著昌泯和妍熙超級可愛的演出,都會覺得「純真的愛真好啊!」

昌泯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~~總是眨著那雙長睫毛的可愛眼睛對妍熙大呼小叫、幼稚地發脾氣~哈哈哈

untitled11.jpg  

喜歡的人就自己去找來看囉!呵呵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