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名思義...是由女人將偶像培養成材(?)的節目...其實賣點當然還是可愛偶像們啦!像我們小KEY兒基本上已經成材了,不需要被培養...

三位預計被培養的偶像分別是:SHINee的KEY、U KISS的東浩和MBLAQ的天動

本人極度偏心的只關注小KEY兒...其他兩個的部分都一直快轉...

這基本上不是長相的問題,平心而論我的寶貝小KEY兒應該是三個之中長相最普通的一個...但是他就是有一種獨特魅力啊!!!既可愛、又搞笑,極度的自信讓他閃閃發亮啊~~~

1.jpg    

當然我主要是以小KEY兒的部分為主...有SHINee在,誰都別想來佔篇幅...但是貼心的我(?)會準備完整版和key cut版啦~哈哈哈哈

首先,一開始是媽媽帶女兒上街的畫面...我的小泰民真的是太可愛了~~(溶化)

2.JPG        

這個節目最糟糕的地方就是...太假了...其他兩位我是沒研究啦!但是KEY本身應該是很會煮東西...不過無論如何,KEY這次的設定是「廚房新丁」這樣...(今天小KEY兒好帥,真不虧是閃閃中最適合眼線的孩子~)

3.JPG    

然後小KEY兒就以炫耀的姿態跟傻女兒說著到名餐廳拜師學藝的事情,泰民很興奮,眼睛閃亮亮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啦~~~~(暈倒)<---喂!主角是小KEY兒!!!

4.JPG  

兩個孩子就開始竊竊私語,研究誰是金大廚~~~目標鎖定一位戴眼鏡的嚴肅大叔!<--其實後來證實,大叔很疼愛小KEY兒~哈哈哈

然後小KEY兒就繼續不改本性的耍三八...連天真無邪的弟弟都無言了~~哈哈哈<--喂!主角是小KEY兒!!!

5.JPG  

然後我們自信KEY就擅自進入「料理絕配PASTA」的幻想模式啊~~

善良的老么無論聽到哥哥說什麼,都溫馴的點頭說好...果然是閃閃之中精神年齡最高的孩子~(大笑)

金主廚還請閃閃吃東西,兩個孩子們好開心啊!我喜歡這個製作團隊,讓閃閃們都吃好的~~哪像哈囉北鼻都只給地瓜吃..(落淚)

這位是金大廚...

8.JPG    

反正這個金大廚真是嚴格,一見面就給我們小KEY兒下馬威,連乖兒子泰民都嚇的棄母而去~落荒而逃...

我們演技派泰民~哈哈哈~~怎麼有點像在演《泰熙慧喬智賢》的感覺?<--各位,其實主角是小KEY兒~:::>"<:::

7.JPG  

就在我們小KEY兒眼睛都快打結、還不斷耍小聰明的時候,天使出現了~~

9.JPG10.JPG  

原來這位是金大廚派來負責「教育」小KEY兒的老師~~感覺只有被小KEY兒欺負的份...(事實證明正是如此...)

我們小KEY兒是調皮的壞孩子...

11.JPG  

跟老師約好了要去魚市場,結果整個大遲到...一路活蹦亂跳的出現,還一點都不心虛的說:藝人都是這樣的! <--把責任推給全天下的藝人...囧

然後小KEY兒很驚奇的發現,漁市場的大嬸們都不認識SHINee~ (大笑)

發現煮鰻魚就得先學會殺鰻魚的KEY開始擔憂起來...但依然不在狀況內...

怡朗:怎麼樣才是新鮮的鰻魚呢?

老闆:濕滑,還要有光澤的

小KEY兒:閃亮的話...SHINee!!! <-- =________=

12.JPG  

意外的很會抓鰻魚的興奮小KEY...

13.JPG  

漸漸覺得煮菜又累又無聊...就開始建議玩遊戲...

究竟我們小KEY兒的料理之路會如何呢?!

14.JPG  

加油吧!孩子...

15.JPG  

美女老師的偶像養成記 EP 1-KEY CUT:

 

美女老師的偶像養成記 EP 1-完整版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