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,閃閃們又應節目要求,做一些古怪的事情...像是...解析自己的大腦構造...

哪個凡人閒來無事會做這個?!囧  閃閃們迫於無奈,只好虛偽一番了...像是我們泯豪...

1.JPG2.JPG3.JPG4.JPG

泯豪也太好被識破吧~~畢竟他對運動的熱愛,已經是眾所皆知了~哈哈哈哈

5.JPG 

接下來是我們金不拎的公開啊!超好笑,都想一些有的沒的~~還有申世京和李敏貞是怎樣?(面積還比自己媽媽生日大...=___=)

6.JPG 

然後不拎也畫了佑根的腦部構造圖...我只能說實在是太荒唐了...哪個四歲兒的腦中會想申世京和李敏貞啊!!!又不是蠟筆小新...(小新好歹也五歲了)

7.JPG 

我發現我們剪光光泯豪在非綜藝節目的場合反而比較好笑,像hello baby比較起來是較悠閒的錄製工作,也沒有別的藝人或是粉絲在,反而感覺比較自然、幽默!

接下來是我們珍基的公開,總算是正常多了...還帶入時勢這樣...=_______=

====我是時間的分隔線====

接下來閃閃們終於記起身為爸爸的責任...要好好教育佑根的禮貌...

結果我們佑根的角色設定是頑劣的孩子...=_______=

一看就是大人叫他裝這樣的...幹麻叫小孩做這個呀?!囧

8.JPG 

結果當不了嚴父的閃閃們,只好改變計畫,成為刺激小孩想像力的爸爸...(其實只是陪兒子玩...)

而且佑根未免也太喜歡隧道遊戲了.....

9.JPG 

感覺這一集又是從白天錄到晚上...我的寶貝泰民總是在吃地瓜...莫非是製作單位只給地瓜吃?囧

韓國的節目真的很會浪費偶像的時間,我看他們錄這麼久,好難受喔...T__T (而且只給地瓜,像話嗎...)

10.JPG 

而且韓國很愛把偶像做成襪子...重點是完全不像!!!誰認的出這是泰民啊?!

11.JPG 

而且從這一集開始,我們佑根就超級喜歡叫溫流爸爸啊!什麼東西都是溫流爸爸...超級可愛的

我想是珍基的笑容也在佑根的心中扎根發芽了吧...跟姊姊一樣...=/////=

然後這一段又是以「不知道小孩究竟在想什麼」來做結束啊...但是佑根真的最喜歡KEY,小朋友的喜歡是藏不住的啦!哈哈哈哈

====我是時間與空間的分隔線====

爸爸們決定幫佑根買衣服啦!所以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東大門的賣場,還分成兩組PK...

這兩人是「隨性爸爸隊」...

12.JPG 

永遠覺得老么非常漂亮的鐘鉉哥哥~哈哈哈~

13.JPG 

這兩人給我的感想是...隋性也能成就大事...所以以後凡事不用太認真!(大笑)

這三人是「認真爸爸隊」,珍基則是不停鬼混...好像真的對小孩子沒興趣的年輕人...=___=

看看這兩位為了經濟苦惱的爸爸...

14.JPG 

和同一時間跑到敵營玩耍的溫流爸爸...

15.JPG 

然後還被不拎的冰淇淋收買,而背叛...=_______=

16.JPG 

然後隨性爸爸隊就很隨性的首先完成任務,還有時間賣冰淇淋...

金不拎完全把丟臉的工作派給泰民啊~像是退貨啦、定價2500的冰淇淋,硬要老闆賣他1000的份量...=__=

然後不免俗的要用個人技來交換食物啊...只是這隨性的兩人,也表演的太隨性了一點...

不拎隨便唉個兩聲,泰民也隨便抖了幾下,好心老闆娘就把冰淇淋便宜賣給他們啦!(哈哈哈)

不拎:可以換口味嗎?

=_________=

17.JPG 

SHINee's Hello Baby EP9-影片請看我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