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ee-HIGH-CUT-05.jpg 

閃飯:唱歌也唱的好、舞也跳的很棒,簡直就是童話中走出來的王子啊! <--姐姐我也這樣認為...(點頭如搗蒜) 

超多可愛的閃閃們就在這裡!可惜的是我們金不拎因為腳傷所以沒出現在影片中...但是聲音出現了~~姐姐我聽著就好開心了!希望不拎好好休息,然後健健康康的回到螢光幕前!

金申英:泰民啊!你是人還是精靈啊?!

寶貝泰民:偶爾有人會對我說「不要看著天空」的話...覺得我會升天... <--大笑!哈哈哈哈 我的泰民真的美貌無敵!

話說...我的珍基體能真的很差耶...常常都是看到他滿頭大汗的樣子...在舞台上也是,弟弟們都還很乾爽,他卻已經渾身溼透了...還以為已經跳三、四首歌似的...快跟泯豪一起去運動吧!!!

Mnet. wide. HOT 姊姊們的浪漫~SHINee的親密約會- 影片請看這裡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