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一古...什麼叫做畫豹不成反類「喵」就是在說我們泰民了...

先給大家嚐個甜頭~哈哈哈哈~~可愛成這樣,真不虧是我兒子泰民~~哈哈哈 

我喜歡KEY現在的造型,就像很有型的大學生~~宣傳期的時候都太花俏了...太狐媚了一點...像這次難得現身綜藝節目,就又開始一副妖精樣...囧

keyme2day-1.jpg 

STAR KING也太愛變魔術了...而且偶像們也一律要擺出嘴巴開開的傻樣...=___= (瞬間覺得每個偶像的臉,都變成善花了...) 那個魔術師實在快把我煩死了!

看在我心愛的珍基擔任旁白的工作,就勉為其難的原諒這個節目...

話說...珍基無論上什麼節目,都會一直碎碎唸~哈哈哈  而且無人要求的情況下,還自己跟人家對話這樣...(完全是單方面的對話...囧)

而且一個畫面閃過,我整個大驚!!!東浩這是什麼大叔扮相啊????

5.JPG 

差點把我嚇死!!!是因為成員被退團的衝擊太大,瞬間蒼老了嗎???

幸好接下來我的寶貝珍基和小KEY兒上台變魔術(?),撫慰了我飽受驚嚇的心...怎麼一陣子不見,閃閃們還是這麼可愛啊?(溶化)

村姑KEY也一樣可愛~~XD

6.JPG 

魔術之後的健身讓我更無言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KEY兒啊...這樣可愛雖可愛,但是你再繼續這樣,姐姐真的會擔心你不娶老婆...::::::>"<::::::

7.JPG 

虎東:KEY你為啥什麼都做的好?

小KEY:應該是天生的吧! (三八狀)<--大笑!我的寶貝真的太可愛了!!!真是很會接梗的孩子

8.JPG 

然後就是讓我感動的兄弟情啊...>"<

要知道我們「剪光光泯豪」無論再怎麼努力,綜藝感還是有限...我們小KEY也是會趁機會把兄弟給帶出來啊...要不然我們泯豪又要當壁紙了吧...囧

STAR KING - 影片請看我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