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老天爺啊!這位網友 TheTONGHYUN3 (YOU TUBE)真是我的神耶~~~

居然把閃閃們在東京的演唱會給PO上網了,真是造福了數以萬計~無法到現場的閃迷耶!在此我對她獻上十二萬分的敬意,真的太感謝妳了!TheTONGHYUN3!

fc45baa35fca8509a2c3053e30c5726a.jpg 

看看開場那片湖水藍~也太美了吧!!!(可憐的不拎...因為腳傷只能輕輕「扭動」...)

 

話說~這造型跟金唱片那時候的造型元素一模一樣耶!

 

唱STAND BY ME的時候,真的太可愛了~~我的閃閃們~~~~

中間還差入自我介紹30秒這樣...太短了...我們泯豪講話這麼慢,哪能說幾句啊?囧 (還有其他團員在旁邊鬧~哈哈哈)

哥哥們則是對泰民無條件拍手啊...ALWAYS~

我超級愛的JOJO~~~~~>口<~~~~不拎和泯豪幹麻不乾脆親到啊?!哈哈哈哈

 看閃閃們光是跳舞就快累死了...有些對嘴就當做不知道吧!哈哈哈哈哈~~~

反正!我的寶貝SHINee最棒~~~~!!!

19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