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M.jpg 

經歷這麼多風波之後,SJ-M終於重新出輯了!這次的《太完美》專輯同名主打《太完美》本人非常的喜歡~圭賢弟弟表現可圈可點啊...真的很努力練習吧!

老實說,在大街小巷都在唱著《SORRY SORRY》的時候,我對SUJU真的是漠不關心...我當然是知道這個韓流天團啦!只不過當時還尚未踏入哈韓這條路...覺得他們也沒唱的多好聽、長的也沒多帥...(小聲說:現在還是這樣覺得) 但是本著「愛屋及烏」的心態,我對SHINee家的師兄、師姐,的確是比其他藝人多了幾分關懷...多投注了幾分關心的眼神後,發現裡面有幾個孩子還挺合我意的,像是三八天后金希澈就是我最喜歡的一個...

這次SJ-M出迷你專輯,絕對要給他聲援一下啦~~~先來看下中文版《太完美》MV吧!(那個中字為什麼這麼大...=_______=) 

 

看完中文版的還不過癮嗎?沒關係~~韓文版的也出來啦!!!

 

說實在的...兩者大同小異...只是後者新加入SJ-M的孩子們鏡頭比較多...而且為什麼韓文版聽起來有點像泰國歌?囧

再說個秘密...一開頭始源的部分結束後,仔細數數...少了一個人喔...始源是掉進黑洞了嗎?整個消失了耶...只在頭尾出現而已...=__=

而且看習慣我寶貝閃閃的舞步,再看SUJU系列的都覺得很小兒科...再怎麼樣也要有東方神起的那個程度,我才會被迷倒...難道是SUJU中擅長跳舞的人太少了?!(還跑掉一個韓庚...)

話說這次我們周董也出了一份力啊...但是這歌對外國人來說也太難了吧...

《幸福微甜》

《命運線》

《TRUE LOVE》

《風一樣的吹》

《表白》

喜歡SU-M的朋友們,請支持正版~~買他們的專輯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