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今天不用畫臉,所以我們珍基就代弟出征了啊~~~一開始就散發他獨特幽默的溫流啊...人家叫他「稍微」示範一下,他就真的「輕輕的」示範一下這樣...=______=

1.JPG 

SIMON D說他上《夜行星》也被珍基打過~~那集真的挺好笑的,但可能因為《夜行星》是深夜節目,網路上似乎很少耶...

而且打碎核桃已經變成我們珍基最獨家的個人技了...到哪裡都要表演...打完核桃還叫人請好好品嘗是怎樣...然後其他男偶像也試著要打破核桃,卻都很好笑的失敗了~~~哈哈哈

2.JPG 

然後MC進行著節目,我們珍基的嘴巴也一直停不下來!在旁邊一直附和~嘴巴唸個不停~~真是太好笑了!

不知道我們明秀爸爸有沒有感到很欣慰呢?我們溫流跟一年多前在《現在是花美男時代》比起來,進步相當相當多了吧?!這麼短時間,珍基已經成長成讓前輩感到威脅的男人了,泯豪也從不知怎麼主持,到有MC野心~~SHINee~fighting~~~~~(關於明秀爸爸MC台詞被搶:請看這裡)

珍基的迷人嗓音也再次迷倒我了啊...珍基我真愛你!!!(若是不要常破音就好了)<--但是他在這集是故意破音的啦!而且我真的實實在在的感受到...SHINee和BEAST果然是競爭對手啊.............

最重要的是!!!溫流的造型師啊~~~~您那罐定型液是哪裡買的啊?!我已經注意很久啦!!!真的是「輕輕一撥,就恢復漂亮髮型」耶!

然後是一連串的閃閃廣告啊:

MC:SHINee用韓文怎麼解釋呢?

珍基:發光體

MC:那LUCIFER呢?

珍基:墮落天使

MC:那麼JULIETTE呢?

珍基:春香!<--大笑

還給我又唱又跳這樣...笑死我了~~但說到春香,我就又想起小泰民啊~~~(請看這裡)~泰民啊!快上節目讓姐姐看看你吧~~好久沒看見寶貝的你啦!::::>"<::::

3.JPG 

然後就是無限循環的跳RING DING DONG啊...是想累死我的寶貝珍基嗎?!難怪最近錄STAR KING的時候吐了~~::::>"<:::: 我的寶貝閃閃們累壞了啦!!!看他跳完擦汗的樣子,我真的心疼了...非常非常心疼...

我還要加一句~~~舞蹈神童在家,沒有來!!!他叫做李泰民~~~~~!!! <--完全就是偏心的姐姐我...

4.JPG 

而且我說...最後這次我們珍基真的跳的很賣力...超級帥的!看他灑落的汗水啊...

接下來就是我們珍基展現高智商的時候了...我們珍基真的是聰明、機警、EQ高、耐力高、吃苦當吃補...有時覺得很深沉的孩子...這就是小小年紀就出道,又是隊長的代價吧...

總之我們珍基是小福星啊!他們隊大贏耶!!!哈哈哈哈哈

百分滿分-EP 14-影片請看我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