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方神起終於推出新作品,這天來到《Happy Together》~當然師弟溫流,還有師妹f(x)都要來幫忙站台囉!

但是人也真的太多了...我的可愛珍基只好坐到MC LINE (是個好安排~珍基加油!!!)

1.JPG 

我們珍基一開始就超級積極啊!!!把MC的話都搶走了~~~

隔了兩年多才有新作品的東方神起,也感慨的說:溫流都這種程度了...(看了這種回答,其實有點心酸...)

說到大家對其他人的第一印象,我們溫流真是一個非常好的孩子啊~~是好弟弟也是好哥哥!^^

2.JPG 

然後我們珍基的彈指功就莫名其妙的又重出江湖了...

而且託東方神起的福,還聽到珍基爆料團員的睡像~~(偷笑)

不拎是張著眼睛睡覺! <--我一直無法理解,這是怎麼辦到的?!囧

3.JPG 

小KEY兒是會磨牙! <--壓力太大嗎?哈哈哈

4.JPG 

最好笑的是我們泰民啊!全身上下能撩的能踢的都要移除是怎樣?<--超想看啊!尖叫~~(不虧是我的心頭肉,連睡覺都這麼可愛)

5.JPG 

最後就以可愛的溫流羊~~和東方神起的新歌做結束唷!希望JYJ和東方神起都可以各自發展的很好~~請多支持囉!

6.JPG 

 《Happy Together》-影片請看我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