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這擁擠的舞台...偶像也需要一點空間啊!!!

1.JPG 

這是一個,讓青春偶像們唱著我沒聽過的歌的特輯...我是為了寶貝珍基和小KEY兒才看的...(怎麼每次唱歌的節目都是他們兩個?)

2.JPG 

魅力無法檔的閃閃們居然連評審大姐都被迷倒啦~~~在競賽的緊張氣氛下,我們珍基也不忘搞笑啊...

MC:草食男?為何叫做草食男呢?

溫流:也吃肉呢!<--搞什麼一語雙關啊?(大笑)

他們即將要唱一首叫做《蒙那麗莎》的歌...看看這孩子...=___=

3.JPG 

MC:SHINee要唱《蒙那麗莎》,該用什麼心情來聽呢?

溫流:我的睫毛沒多少!!!

KEY:對,我就是蒙那麗莎!!!

(他們兩個想笑死我嗎?)

評審給的分數很不錯呀~~可惜為了公平起見,那位大姐不能評分...(要我是評審,滿分十分,我會給百分...)

但有我們洪基寶貝在,誰能比他會唱歌啊?!

4.JPG 

話說...在介紹神童的時候我忍不住大笑啊~~~在男偶團體中,他的存在真的很神奇...是一種全新的世界吧...哈哈哈哈哈

5.JPG 

而且我們金不拎和珍基被譽為實力派歌手,真是太開心啦!!!(灑花~~) <--但傻珍基怎麼成天在破音這樣...

6.JPG 

 李準當選的則是「白痴DOL」...自己還超吃驚的~~也太可愛、太好笑了吧!:::::^^:::::

7.JPG  

最後我們SHINee得了銅獎啊!!!兩個孩子也很傻眼的樣子~哈哈哈哈

我的寶貝SHINee果然是有實力、有人氣、有美麗、有魅力、閃閃惹人愛呀~~~~~~~~(尖叫尖叫尖叫)

8.JPG 

最大獎歌手王當然是要給我們洪基啊!!!實至名歸呀~~~~~(擠到鏡頭前這一對好朋友完全吸引了我的視線...)

9.JPG 

 MBC新春特輯《偶像明星7080歌手王》-影片請看我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