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泯豪終於回來了~~~還給我遲到這樣...被我發現了...

這是一集好笑、又讓我極度心疼的一集啊...看到其他人的媽媽來到現場,我們泯豪只能喃喃自語說著想見媽媽...已經半年沒見到家人了!看到這一幕我馬上含淚啊...讓我想起閃閃出道初期,小泰民在電台哭的那一幕啊...

4.JPG 

李準也太太太可愛了啊!不虧是我們珍基的好朋友,兩個人有相近的氣息!(阿呆的氣息嗎?) 還有~準媽也是奇女子啊...不但漂亮,而且也太好笑了吧...(大笑)

2.JPG 

話說SIMON D的弟弟是想出道嗎?也太積極表現了!!!但是真的非常搞笑~~(雖然我還挺想打他的)

那個藏不住的鄉音和高額頭真的是快把我笑死了...(請大家高度期待SIMON 弟的表現)

但是我們SIMON D為了混淆同學的判斷,跑去跟在京的媽媽認親這樣...

1.JPG 

MIN的奶奶也是超級可愛的啊~~明明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是MIN奶奶,還硬要假裝是洪基的奶奶...奶奶在之前節目已經出現過了呀!(請看這裡)

還有...我們洪基的底真的在這個節目掀光光啊...基媽講著講著悲從中來,就開始哭...搞的不孝子洪基也開始哭...太尷尬了吧!!!小洪基接下來要怎麼搞笑啊...

話說洪基跟基媽長的好像,又長的好不像啊...<--又開始似是而非...=__=

洪基很明顯是長的好看很多,但是講話嘴巴歪一邊的樣子卻超級像啊...囧

3.JPG 

而且看到後面啊~~我終於知道泯豪上一集為何沒參加,而這一集是扮演家長的角色...因為公司絕對不允許他變這樣的啊...(天底下最沒形象的藝人,應該就是我們洪基了吧...囧)

5.JPG 

所以只好委屈跟我們泯豪搭檔的小姐了...幸好溫柔的泯豪懷著愧疚的心自願幫搭檔泡冰水啊...其實「名品偶像」也有他的難處...被這樣保護著,相信也有不懷好意的人會在背後說話吧...

最後結束前,先來看看我們想家落淚的小閃閃們吧!::::>"<::::

 

百分滿分-EP 11-影片請看我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