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就讓我看到鬱悶的畫面...(話說...這張截圖中水晶的表情...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...=__=)

20.JPG 

鬱卒的心情隨著我們泯豪奪得第二金而煙消雲散啊~~~男子跳高金牌~哈哈哈哈

但是泯豪贏了也不稀奇啊!畢竟DREAM TEAM成天都在跳高...跳高已經是泯豪生活的一部分了吧...

看到可愛的小KEY兒在旁邊揮毛巾吶喊,為泯豪加油~~我都要尖叫了啊!(詳細影片請在這裡找)

22.JPG 

三八到旁人看不下去的KEY~~~XD

23.JPG 

話說在這關鍵時刻,怎麼只有KEY這個同齡的朋友在泯豪身邊呢?哥哥和弟弟跑哪去了...=___=

還有尼睏失敗的時候,為何有小KEY兒的特寫?哈哈哈

以下是在關鍵時刻才以屍體的姿態出現的哥哥~~~(大笑)

24.JPG 

我們泯豪做的真好!!!

25.JPG

男子50M短跑是由帝國之子的桐俊勝出啊~~~因為有選手搶跑...所以重新跑了一次...可憐的趙權第一次可是一個人衝到終點,消耗了很多體力吧!(真想揍那個搶跑的人)

26.JPG 

可憐的趙權,輸了還要被虧....(大笑)

27.JPG 

最後是大壓軸啊~~~~~!!!男子50M跨欄~~~~~這第三金逃不出我們泯豪的掌心啊!

因為50M太短了,對起跑很快的桐俊有很大優勢,幸好泯豪險勝了!但我想若是100M的話,距離會拉開~泯豪會贏得更漂亮吧!

0c612d7884aaf28bc8144ade9e876cf1.jpg 

當然最後整個活動是由SME蟬連第一啊!

泯豪:游泳、跳高、跨欄

LUNA:跳高

水晶:跨欄

SME除了是經紀公司,私下是不是體育學院啊...=_________=

而且上台接受榮譽的,除了泯豪以外,其他人是上去幹麻的...小泰民和小KEY兒啊...

28.JPG 

 最後,在看運動大會下集之前,先欣賞三段可愛的溫流和小KEY兒吧~~(若是看不到影片請按「重新整理」頁面)

 

 

 MBC新春特輯《偶像明星運動大會-下》-影片請看我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