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偶像們動起來吧!!!

揮旗子的泰民和吹紅色小喇叭的KEY真是可愛透了~~~~(溺愛)

1.JPG 

珍基才剛開場就這麼可愛,叫姐姐怎麼辦啊?!

2.JPG 

SHINee的希望之光~泯豪~已經進入備戰狀態了...>"<

2.JPG  

因為腳傷開刀,正在休養的不拎不能來,真的好可惜啊...

jh.jpg 

50M短跑,有趙權在就不會有其他人能拿第一吧...但我說...珍基你就算自暴自棄也不能邊跑偏玩呀...又想拿倒數第一嗎?=口=

4.JPG 

帝國之子的桐俊也表現的很好~哈哈哈~~身體也太輕盈了吧!

5.JPG 

話說東浩在填資料的時候,把自己出生的醫院也填出來了,也太好笑了~哈哈哈

但是冠軍究竟是趙權還是桐俊,要下集才會知道~~兩個人都真的超強的!

女子跳高的部分由f(X)的LUNA奪冠,但我們珍基的慶祝也太獨特了...衝上去撞倒LUNA後自己也變屍體這樣...跟他去找泯豪歡呼的模式一樣...(影片請在這裡找)

6.JPG

LUNA奪冠的幕後功臣~泯豪教練~哈哈哈

7.JPG 

接下來的男子游泳項目,是我們泯豪所奪得的第一金啊!!!(弟弟有練過)

話說,偶像們也太「惜肉如金」了吧...全身包得緊緊的...只看的到手臂和小腿...(失望) <--肌肉要演唱會的時後才公開是嗎?

泯豪還穿兩條褲子這樣...

大會請來的專家也太強了啊!光看選手戴泳帽的樣子就能推算出名次~哈哈哈哈

8.JPG 

MBC新春特輯《偶像明星運動大會-上》-影片請看這裡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