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能說,很好笑,我真是從頭笑到尾啊~因為偶像們真的是殺紅了眼啊!太可愛了

28.JPG 

偶像們到泰國錄製的那一天,是我們鍾炫開刀的日子啊...QQ

回到主題,偶像們在漫長的航程中,不免俗的要來配對一下呀...這一天的桃花王是AFTER SCHOOL的UEE~~哈哈哈

29.JPG 

銀赫真的是綜藝感滿分啊~~從一開始就沒停止搞笑,真是快把我笑死了~~~他和BIG BANG的勝利都非常努力唷!哈哈哈

30.JPG 

而且這個特輯根本是女偶像終結者啊...女偶像們從開始到結束只能用花容失色來形容...一開頭就叫女偶像穿高跟鞋在草地上跳舞(只舖個薄墊)...所以多名女偶像都給我跌個狗吃屎啊...=__________=

31.JPG32.JPG 

而且我很擔心我們珍基會被勝妍妹妹累死...這女孩真是笨手笨腳的代名詞~ :::>"<:::

但是兩位真的真的非常認真努力,所以爆冷門的贏了呀!哈哈哈哈哈

33.JPG 

而且女生真辛苦...因為男生總是一窩蜂的衝上去搏鬥一陣後,全數落水...每次都剩下女生去做最後的生死掙扎...現場根本只聽到女偶像的尖叫聲啊...

34.JPG 

當然到最後不免俗還是要來配對一下這樣...從各種節目的觀察,我覺得水晶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泯豪...我要盯緊這兩個人...一"一+

35.JPG 

總之很有娛樂效果的一個特輯呀!不錯看~~

SBS春節泰國特輯《偶像的帝國》-影片請看我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