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=SHINee劇場-《興夫諾夫傳》====

在一個小村子中,住著一對兄弟~~壞心眼的哥哥諾夫(不拎飾),和善良的弟弟興夫(泯豪飾)...(這次不拎角色比較大了~哈哈哈)

4.JPG 

諾夫:我的興趣是推倒正在拉屎的小孩~向做好的飯裡擤鼻涕~~這種程度 <--笑死我了!諾夫有這麼壞就是了...

壞心的諾夫和夫人(KEY飾)把上門討口飯吃的興夫和夫人(泰民飾)給趕出家門~真是有夠壞的~~~

5.JPG 

諾夫夫人還打了興夫巴掌~~~(KEY演的真的太好笑了...)

6.JPG 

這一天,踢毽子之神~燕子,跑到興夫家門口踢毽子,沒料到卻失腳跌斷了腿...

7.JPG 

被善良的興夫夫婦醫好的燕子,很開心的飛回了南方的國家~

一年後,毽子王~燕子,啣著一朵玫瑰飛回了善良的興夫家...

興夫:燕子啊~這是什麼花啊?

燕子(含羞帶怯):上次你不是幫我包紮了嗎~所以我稍微...雖然小...不過還是想送給師母...

興夫:走!你給我走!(怒)

燕子與興夫搏鬥後,留下玫瑰飛走了~~

10.JPG 

沒料到玫瑰長大後生出了一個葫蘆,葫蘆裡面居然裝滿了食物啊!!!

興夫夫婦正在歡天喜地的時候,沒料到卻被壞心的諾夫夫婦給發現了...

11.JPG 

諾夫夫婦從興夫那裡得知燕子的事情後,就開始打壞主意...

派出了諾夫夫人去色誘燕子這樣...

12.JPG 

沒節操的燕子果然上勾了,這時候諾夫就出面抓姦(?),夫妻兩把燕子的腳給打斷了...

然後還假好心幫燕子包紮...生氣的燕子丟下玫瑰後就飛走了...

13.JPG 

此時在偷吃地瓜的泰民被抓到了...嚇了一大跳~~(大笑)

16.JPG  

話說諾夫家的玫瑰也結出了個大葫蘆,夫妻倆開始興奮的鋸葫蘆...

卻不料葫蘆裡裝的不是食物,而是妖怪啊~~~

17.JPG 

被妖怪教訓過後的諾夫夫婦非常的失落...不但財產沒了,諾夫連鬍子都掉了啊...

18.JPG 

善良的興夫聽說了哥哥的不幸,連忙跑去關切

並且不計前嫌的收留了諾夫夫妻,並且組成了SHINee快樂的生活在一起...(然後又是跳RDD這樣...)

27.JPG  

====全劇終====

這一天,我們育兒博士泰明又有新點子了~~連忙把哥哥們聚集在一起...包括進入熟睡狀態的珍基...

20.JPG 

原來今天我們泰民想教佑根數字和單字啊~~

然後一如往常的又準備了一大堆用具...(其實是劇組準備的~XD)

強迫佑根背了一大堆東西之後,還被佑根踢!我覺得佑根完全當泰民是同年的朋友啊...完全不怕他...

這一天,在最愛爸爸的排名賽中,我們KEY媽第一次嚐到挫折...只能說幼兒的腦中世界真是深不可測啊....

22.JPG 

而且我們不拎雖然看起來「散散」的,卻時常在確保佑根的生命安全啊...尤其是泰民在抱佑根的時候,不拎總是很緊張的想接住小孩~(大笑)

====來到CF拍攝現場的分隔線====

 這個沉醉在炸雞空氣的珍基也太可愛了!哈哈哈哈

23.JPG 

爸爸們開始認真工作的時候,我們佑根就開始無聊了...開始大喊「鍾炫尼爸爸~~~」

但是拍攝中爸爸都不能回應啊!佑根又拉高嗓門大喊「鍾炫尼爸爸~~~!!!」

24.JPG 

佑根就開始尖叫生氣...之後就又哭了...>_<

跟極度擔心的泯豪爸爸比較起來,已經因為炸雞而走火入魔的溫流爸爸,留下語意不明的一句話後就又飄離現場...=__=

25.JPG26.JPG 

結束之前就先來看看閃閃們的炸雞CF吧! 

SHINee's Hello Baby EP7-影片請看我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