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新年特輯《明星情侶最強戰》播出之前,先來回味一下去年中秋節的特輯吧!重點還是在「睏豪戀」啊...

首先...那個女MC為何打扮成孫淡妃的樣子....=_____________=

趁老婆不在時外遇(?)的趙權也太可愛了啊!哈哈哈哈

15.JPG 

珍雲和起光的表演真的讓我很傻眼...他們根本快丟了半條命啊!!!(大笑) 而且韓國偶像也太愛撕衣服了...更何況一邊健身一邊唱歌是為了什麼啊?!

16.JPG 

然後突然跑出一個看面相的單元啊...不拎的鼻孔漏財~~~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泯豪的鼻子是小氣~~XD

17.JPG 

然後閃閃們的SKINNY JEANS莫名其妙又出動了啊...這次是跳橙子焦糖的魔法少女...一"一|||

18.JPG 

這兩個可愛的傢伙是想殺死多少姐姐啊?!不拎真的跳的太好笑了~~~~不知為何有點賊頭賊腦的感覺~~XD 而且跳到最後還出現LUCIFER是怎樣?!

19.JPG20.JPG  

最後脫襪子大戰中尼睏和泯豪的相會才是壓軸中的壓軸啊~~~~!!!這對牛郎織女(?)終於相聚了...(睏豪戀請看我)

最後演變成男生相愛,女生搏鬥的局面啊..=____=

21.JPG 

後來SHINee的姊姊贏的時候,不拎還歡呼真是太可愛了啊!!!(無限寵愛)

真是快笑死我了,那個姐姐搏鬥完都虛脫了...為了閃閃們,姐姐都甘願犧牲性命吧!哈哈哈哈

22.JPG 

 中秋特輯《明星情侶最強戰》-影片請看我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