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們都在胡鬧的時候,我們泰民認真的在研究什麼呢?

原來我們「育兒博士」泰民,打算帶佑根去打預防針呀~~~很認真的在「孤狗」相關資料...

3.JPG 

因為臉看著漂亮,所以再放一張!<--有點偏心的姐姐我...

4.JPG 

泰民:12到36個月必須施打A型肝炎疫苗~~

不拎:泰民!你幾個月了? 我兩百五十個月~~(呆)<--哈哈哈哈

泰民:我兩百來月~~

我們不拎真的很在意身高的問題~~哈哈哈~~幾乎每一集都會感受到他的遺憾啊~~XD

(所以不拎是因為小時候沒打預防針嗎...)

5.JPG 

所以預防接種隊帶著佑根出發到醫院,打掃隊就留在家打掃...然後休息(?)

兩個哥哥聚在一起真的很搞笑~~因為洗衣服用的手套太緊,像手術用的手套,兩個人就開始演情境劇...

6.JPG 

結果珍基又給我陷入溫流狀態...把不拎的手套失手掉落冰水中...洗衣粉還給我整個狂倒...

不拎還是保有理智...雖然有點漫不經心,但其實都可以把事情做好的不拎呀!^_^

7.JPG 8.JPG

打掃隊還在亂七八糟的時候,我們預防接種隊已經完成任務了~~泰民整個超得意的!(哈哈哈)

9.JPG 

最後打掃隊還因為用錯洗衣粉用量而公開道歉...不拎整個無奈的跟著做...

10.JPG 

而且我真心的認為,佑根非常喜歡溫流爸爸!很喜歡接近他,只是他的溫流爸爸都不太理他...

雖然佑根對溫流爸爸做出這種事情...

不拎:佑根啊!不能打那裡喔!

11.JPG 

====爸爸們到新加坡的分隔線====

12.JPG 

閃閃們在新加坡也太受歡迎了...看那陣仗...台灣人口真是太少啦!>_<

結束忙碌的行程,也不忘要去幫兒子挑禮物,所以閃閃們來到一個SHOPPING MALL~~~

但是兩個哥哥只顧著自己的喜好挑玩具...希望只能放在KEY媽、泯豪爸和育兒博士身上...

13.JPG 

最後就以可愛無厘頭泰民的賺大錢發言結束吧~~~

14.JPG 

SHINee's Hello Baby EP6-影片請看我: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