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有多了解SHINee呢?知道以下十個問題的答案嗎?就算不知道也沒關係~~~因為可以看SHINee的《夏日特輯 STAR Q10》呀!!!

Internet Explorer Wallpaper.bmp 

有好多經典畫面唷...看了好懷念啊~~我的閃閃們真是可愛~~~~>口<

Q1:偶像明星的父親最想作為女婿的成員是?

Q2:在SHINee組合出道前,最早出道的成員是誰?

Q3:因為初印象而吃虧的成員是?

Q4:SHINee的學習之神是誰呢?<--這個節目解析得也太好笑了啊!:::^^:::

Q5:SHINee中身材最性感的?

Q6:SHINee最崩潰的事件是?

Q7:讓SHINee擺脫俗氣的是誰?

Q8:讓SHINee傳出誹聞的組合?

Q9:SHINee中的老大是誰?

Q10:SHINee獲得新人獎後做的事情?

我實在不知道,大腿可以牢牢夾緊球棒有什麼好炫燿的啊~哈哈哈~~牛牛也太可愛了!哈哈哈

5.JPG 

這個節目講講SHINee也就算了,但卻也拖一堆偶像下水啊!真是笑死我了...

像2AM的趙權,從小就太有表演欲了吧!!!看那陶醉的表情~~(大笑)

6.JPG 

不拎第一次見到小泰民,心中的OS:小孩來了?! (打滾大笑)<--哥哥們也算是看著泰民長大的呀...套句KEY媽說的話:泰民可是我背著養大的!

15.JPG 

因為初次見面還是小孩,所以才這麼疼愛我們小泰民吧!話說...泰民有沒有太漂亮啊...=___=

7.JPG 

而且我就說啊!我們珍基絕對~~~有當可愛老么的本錢啊!!!沒想到被選為隊長了...

8.JPG 

我們閃閃真是非常努力認真,又執著的孩子們呀...所以才會得到今天的成功~(驕傲)

但是他們的執著真的太好笑,也太可愛了呀...像是泰民執著於唱歌和跳舞...請看我

或是泯豪的勝負欲...請看我

9.JPG 

話說,這個場地能讓閃閃們其中三個滑倒...絕對是場地的問題啊!萬一受傷怎麼辦啊~~:::>"<:::

但是滑倒的樣子也太好笑了,擔心之餘忍不住偷笑了一下

10.JPG 

但我覺得最爆笑的是泰民啊!!!(大笑)

怎麼可以歌都唱完了,還不知道結束了,還要兩個哥哥去拉他~~~泯豪整個偷笑啊!不拎則是無可奈何~~(打滾大笑)

不虧是我最愛的可愛泰民呀~~~他的無厘頭,哥哥們也無奈吧~~~

12.JPG 

還有我們不拎真是性情中人啊...幾乎各大場合都在哭...一哭就停不下來!(但我最喜歡他這點了,是個易感善良的孩子)

像是得新人獎的時候...不拎也是哭到不行~

無奈的泯豪:是有多傷心啊? <--哈哈哈哈哈哈

不拎:因為太開心、太幸福~~

還有這個雙MIC事件真的算是經典中的經典了吧~~(大笑)

11.JPG 

大家答對幾題呢?最後就以珍基和泯豪被怪姐姐非禮的樣子結束吧~~~哈哈哈

13.JPG 14.JPG

SHINee的《夏日特輯 STAR Q10》-影片請看我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