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們珍基也有可愛擔當的本錢...但因為是SHINee裡面年紀最大的哥哥,可愛的一面都要隱藏起來啊!(越來越不可愛了...):::>_<:::*1.JPG 

從這兩集的觀察,我覺得這少時這三位姑娘真的對閃閃非常好,尤其是潔西卡!一直找機會讓閃閃講話,讓閃閃成為話題中心!

像是今年五月份我們珍基開始主持《夜行星》,其中有一集是要珍基三更半夜找偶像朋友來上節目(從半夜錄到天亮),來的也是這三位姑娘啊~~而且看的出來這三位非常的累卻還是來了,真的是非常有義氣!

話說SME在選秀的時候真是慧眼識英雄耶...KEY的亂舞居然可以讓他脫穎而出...當時還是全國只選兩名...真是太神奇了...2.JPG

這位是韓國的納豆嗎?外表和調調都好像啊...

3.JPG 

SHINee的《現在是花美男時代》090804-影片請看我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