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基終於來啦~~~~~應該是以救世主的姿態出現吧...今天就只有他和KEY來主持...畢竟不拎和泯豪派不上用場...=___=

 而且今天的打扮也太~~~太~~~太可愛啦!(滿心愉悅)  看到他的笑臉我心情就超級好啊~~~^_^

8.JPG 

先忍受前半段承上集亂七八糟的主持,珍基下半段才出現啊~~一開場就是KEY以MC前輩(?)的姿態在質問珍基啊~~超級可愛的!

9.JPG 

KEY前輩:你知道什麼了?

珍基:(傻笑)

KEY前輩:你知道什麼是MC嗎?

珍基:MIC?(傻笑)

KEY前輩:NO!NO!NO! M...Mike...C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珍基:Crocodile~~~ (大笑~~~珍基做的好啊~~~哈哈哈哈)

我的珍基不愧是隊長!很快救掌握住狀況~適應的很好啊~~若是個性能再活潑一點就是「十分滿分十分」了呀~~~(滿心疼愛)

當然為了收視率,話題就要牽扯到KEY和潔西卡的交情上囉~~

10.JPG 

但是少時真的非常照顧師弟,一直找機會讓兩個閃閃都有放送、多講話的機會啊!

真的是很團結,不愧是來幫忙的~~

SHINee的《現在是花美男時代》090728-影片請看我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