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搶救收視率...我們閃閃來當固定MC了...閃閃們非常緊張,因為才出道一年,又沒有主持經驗~~

鍾炫問泯豪:你今天要怎麼搞笑?

泯豪:...............

1.JPG 

泯豪啊...這種事情不是認真就可以做好的呀...=________=

其實不只閃閃們很擔心啊...兩位前輩也非常擔心!

但是不拎適應能很強~~KEY則是天生流有綜藝感的血液啊~~~

真正該擔心的只有敏豪了...尤其泯豪聲線很低沉,根本無法用歡快的聲音主持啊~~所以大家卯起勁來糾正他的聲調!真是有夠好笑的...

泯豪心中搞不好OS:唱的歌都這麼高了,現在連話也不讓我好好說?!(哈哈哈哈哈)

3.JPG4.JPG2.JPG5.JPG 

後來由泯豪負責開場,泯豪很認真背下台詞了~卻0.3秒就NG...因為調太低...(大笑)

說完開場就回頭問鍾炫:現在是要採訪嗎?...NG...

果然閃閃的希望就在KEY身上了(頭頂上還灑下聖光這樣...),很自然又超可愛的作效果啊~~(泰民不在時,可愛擔當就變KEY了~XD)

6.JPG7.JPG 

MC閃閃考驗一:提出最毒的問題

不拎:前輩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?

前輩A:...是讓你問最毒的問題...

前輩B:要讓你嚐嚐毒藥的味道嗎?

====失敗====

總之閃閃們這一集真的很辛苦...尤其是KEY啊...

剛出道沒多久就要挑戰主持,年紀又這麼小,本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~~希望閃閃們會越變越利害啊~~

SHINee的《現在是花美男時代》090721-影片請看我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