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上集,由於珍基確定無法參加了,所以只有珍基的特輯啊...(傷心)

13.JPG 

這次MC找來了閃閃們的形象設計來折磨了...看起來挺好笑的一位設計師,好年輕啊!(飄散著淡淡的娘味) 本人對他的品味是挺喜愛的,閃閃們的造型我真的很喜歡!(除了出席典禮那套銀色太空裝...=_=)

我想台灣有「景行廳男孩」,我們SHINee也可以叫做「緊身褲男孩」啊!SKINNY緊雖緊(又折磨偶像),但是閃弟穿起來真的很好看!還讓閃閃們穿露背裝~KEY的媽媽也嚇到了啊~~XD

14.JPG 

最近最讓閃閃困擾的則是配件太多~~真是笑死我了!

話說JULIETTE時期的造型真的是配件非常多,但是我很喜歡~(也只有他們這年紀才適合這樣的打扮呀!)

15.JPG 

問起閃閃們私底下的造型,我個人喜歡KEY、鍾炫,有時候珍基也不錯~~泰民也漸漸變好了(是因為長大了嗎?),泯豪則是很正常(?)的穿著...

KEY和不拎私下走的是街頭風,MC硬要說是STRIP STYLE~真是笑死我!偶像們都被MC嚇壞了~哈哈哈

16.JPG 

接下來MC又要磨練閃閃的個人技...

不拎學MJ的時候,我個人是覺得挺好笑的啊~~他整個沉浸在MJ的世界啊~~哈哈哈

節目還找來一位諧星教導閃閃們個人技,第一個就是用性感的鎖骨WAVE...但這畫面我怎麼看,怎麼眼熟!忍住嘔吐感又給他仔細的看了一下~~不就是後來在RING DING DONG會出現嗎?!相似度95%!!!(不是長相~)

17.JPG 18.JPG

接下來是扭屁股~~~這根本就是KEY的強項啊!!!果然KEY做的很好~~連眼神都超到位啊!(大笑)

還有我們泰民也做的不賴~哈哈哈~就只有不拎做的很僵硬~~果然是只愛唱歌的孩子!

19.JPG 

接下來是叫孩子們跳鋼管啊!!!演藝圈真是大染缸啊~~~(落淚)

我們KEY還是做的很好~誰說閃閃沒個人技?(大笑)

不拎則是像孫悟空啊~~~~~~(笑倒) 真是可憐的孩子~~

21.JPG 

最後一個是樂器表演...還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一個有氣無力的外國人...=____=

22.JPG 

由於我們泰民有很堅強鋼琴實力,有過LIVE彈奏RIVER FLOWS IN YOU,表現亮眼!(真是鋼琴王子啊!)

所以只好這樣跟他們拼了...

23.JPG 

接下來是很荒唐的樂隊表演...

雖然亂哄哄的,但是很可愛就是了~哈哈哈

結束之前先來看看我們優雅王子泰民所演奏的RIVER FLOWS IN YOU吧! 

SHINee的《現在是花美男時代》090714-影片請看我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