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閃們~~~快拋下你們的偶像包袱,進入綜藝感的殿堂吧~~

今天閃閃們由不拎領軍,參加《現在是花美男時代》的錄影,希望不拎能好好保護弟弟啊...<--結果是自己先破功這樣...=___=

說到美,誰能比泰民強啊?!雖然長的漂亮的藝人很多,像是SJ的希澈 和 JYJ的在中,但是說到氣質泰民真的很突出,又是稚嫩的老么,讓他整個人散發渾然天成美的氣息啊...(我最佩服的其實是SME的老闆啊...旗下藝人真都太優秀了,若是能對他們好一點就更好了...)

t3.JPG 

不拎:月亮都出來了,為什麼還沒人來?(話說錄影時間是半夜...幹麻這樣折騰偶像啊...)

因為三更半夜錄影,閃閃又還是小孩~MC去買了蛋糕請閃閃吃...但是閃閃為了節食所以七點過後就不能吃東西了...(閃閃們已經夠瘦啦!都是那個造型師讓閃閃穿SKINNY的錯!:::>"<:::)<--會不會是因為這樣,所以不拎沒長高?(被毆飛)

結果在MC的淫威下還是每人吃了一口...(其實兩位MC還挺疼愛閃閃的~^_^)

泯豪跟其中一個MC共用一個杓子,MC怕被粉絲圍剿,還要求泯豪公開聲明~

泯豪:我對那個沒什麼關係!<--大笑~哈哈哈哈哈

1.JPG 

雖然偶像包袱太重,但是言語間不拎還是會顯露出幽默性~(大笑)

但是太過制式化的回覆,讓MC們臉都綠了啊...

因為珍基不在,今天不拎要負責發言,泯豪講話也超小心的,不停看著不拎...SME的教育也太徹底了...該不會真的會揍偶像吧?!

MC:你跟他剛說的話不是樣的嗎? (指泯豪跟不拎)<--哈哈哈

接下來換KEY回答的時候,因為個性比較直接的關係,所以小露出本性~~不拎急忙出面阻止,超好笑的!

所以形成:不拎檔KEY,MC擋不拎...請原諒MC也要確保播出的份量啊~~::::^^::::

急忙補救的KEY~哈哈哈

2.JPG 

接下來的單元非常有趣啊~~叫做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?

其實就是Q&A的部分,只是同時讓閃閃們一邊聽著古典樂,一邊享受足浴機和桑葉茶,希望閃閃們全身舒服放鬆的同時,嘴巴也會跟著鬆~哈哈哈哈

就在這時,我們可愛的小泰民也結束其他行程趕過來了呀~~

結果一來就被夾坐在兩名邪惡的MC中間~~~哈哈哈哈

一直逼問泰民累不累,泰民當然要說不累,MC只好捏泰民~(大笑)

泰民:累..........囧+含淚

3.JPG 

哥哥們真的很疼愛泰民,看到泰民的時候,KEY和泯豪的眼睛都帶著溫柔笑意~

如果對象是泰民,連粗枝大葉的金不拎都會特別注意著他~~泰民是幸福老么啊...

MC「關心」泰民的時候,背後都是哥哥們開心的笑聲啊~~哈哈哈

泰民出生的那一年,是MC出道那一年~~太好笑了!泰民年紀真是太小了~

鍾炫不小心笑太大聲...

4.JPG 

MC:民啊~你把我當作爸爸就行了

泰民:好的~

MC:民啊~~有缺零用錢嗎?

泰民:(想了一下)...是~有一點...

(眾人大笑啊!沒想到泰民這麼老實的承認了)

5.JPG 

終於兩位MC放過小泰民,讓他回座位~~

小泰民又開始自己跟道具搏鬥起來...

6.JPG9.JPG  

看看泰民那兩條白嫩又纖細的小腿...姐姐我真的太羨幕啦...只能說,幸好泰民不是女生...要不然真的太危險了啊...

8.JPG 

接下來MC的提問就開始大膽犀利起來了呀~~~~像是:

問泯豪:比起唱歌,是用長相決勝負的嗎?

問SHINee:SHINee現在人氣很高,但是每個人究竟吞了多少進去啊?<--我看了都大驚...這幾個孩子怎麼招架的住啊...嚇壞我了...一答不好被冷凍怎麼辦...

眾閃閃: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?<--嚇死他們了~:::::^^:::::

問泰民:SHINee的競爭對手是?

話說我們泰民一緊張的習慣還是沒變啊...雖然臉色不會變,但是會瘋狂眨眼睛,同一段話會一直重複...(大笑)<--可回顧SHINee上《偶像軍團-下》

泰民:SHINee的...SHINee的競爭對手是...SHINee的競爭對手是...SHINee自己...<--不要說兩位MC了,連我看到這回答都要吐了!哈哈哈哈

我們金不拎,今天真的很盡責啊~~都有好好的幫弟弟檔話~~平常若是有溫流在他整個放鬆...還會時常放空...

突然MC發問:最後一次看成人視頻是什麼時候?

其他弟弟只是呆愣了一下,反觀金不拎的反應也太大了啊!!!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最佳表現...不愧是SHINee之中的愛女人擔當啊!(大笑)

10.JPG 

雖然後來有好好整理了,還是非常好笑啊!哈哈哈哈

金不拎的防守漸漸瓦解了~~~~真本性都快暴露出來了~~~(大笑)

接下來MC還用迂迴的方式套SHINee的話,是否有工作超量或是被經紀人揍...@_@

閃閃們也真的是被徹底教育過了...所有的答案都好安全啊...滴水不露...

MC還戳中KEY的哭點,還要急忙補救~~怕起範真的哭出來了!哈哈哈哈~~~

當然也有被MC逼急了,亂回答的狀況...(嚇壞哥哥們的小泰民)

12.JPG 

閃閃們和MC各要如何自救呢?哈哈哈哈

SHINee的《現在是花美男時代》090707-影片請看我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