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!就這樣不鹹不淡了幾集,終於劇組有突破了~~(ㄟ嘿)

在零下17度的這天,《滿分百分》又在折磨偶像了...連男生(請看運動少年泯豪)都冷成這樣,看看女生有多可憐...(無限同情)

今天原來要去MT來的...然後要去突襲MIN和可愛洪基的家...<--洪基的精采喔!喔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~~

為了收視率...我們泯豪被迫下海了...(超級不開心的我...ˋ___ˊ)

10.JPG 

反正偶像們被分成兩組,一組去突襲MIN,一組去突襲洪基~話說銀赫組的陣容也太堅強了啊!有銀赫、泯豪和洪基~~誰還要看另一組啊...所以到了MT地點,就把其中一個移到另一組去了...

好笑的來了~~銀赫隊要去突襲洪基,還要給他弄個「洪基腳踏三條船」的情境來嚇嚇洪基~~

這群人潛進宿舍的時候,洪基還在睡覺咧!(還沒穿褲子~XD)

11.JPG  

一臉睡眼惺忪的洪基未免也太鎮定了,難道是很習慣被女人突襲?!

一邊抓棉被遮羞(?),一邊整理床鋪...很平靜的告白:我還沒穿褲子...

12.JPG 

外面的則是已經笑到不行~~

13.JPG 

被三個女人吵得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洪基,看到泯豪超開心的啊~

還飛撲咧~~幼稚本性又出現了~哈哈哈哈

14.JPG 

最後由銀赫出來維持秩序這樣...

戲弄完洪基,還順便去逗弄FTI的兩個最小的孩子...承炫整個被嚇到,驚醒!~哈哈哈哈哈哈 (不知道會不會打電話跟KEY哭訴~~XD)

15.JPG 

然後一群人就大肆翻看洪基的宿舍啊...

我們來看看洪基家有些什麼東西咧~~~~

A漫!!!

16.JPG17.JPG18.JPG 

SHINee的滑鼠墊!(大笑)

19.JPG 

屬於鄭容和(CN BLUE)的禮物...

20.JPG 

大量酒精!

21.JPG 

五寶們平常究竟是過著多麼糜爛的生活啊....(遠目)

銀赫跟洪基這兩個也太放的開了...這個褲子也太貼了吧!!!銀赫也太偉大了啊~~~只是半固定的班底耶...大傻眼...是那種前面後面都得要遮住的褲子啊...

銀赫還給我雙手叉腰、兩腳開開這樣...背景應該要KEY上「我是正港男子漢」啊...

22.JPG  

泯豪:哥...您就不能去把褲子穿上嗎?(頭上有黑線的FU)

銀赫:褲子是穿著的啊!(理直氣壯)

敏豪:........囧........

銀赫:我們把它當成隊服吧!

眾人:(大驚)

接下來銀赫冒出一句話,完全擊倒泯豪啊!(打滾大笑)

23.JPG 

接下來我們就來看閃閃們的褲子有多緊吧!哈哈哈哈哈哈

shinee03.jpg 23995-attachment.jpg shinee06.jpg shinee-images_16902.jpg shinee-lucifer_24924.jpg untitled.bmp

完全大離題的我...沒辦法...太愛SHINee了...(翻滾)

之後銀赫和MC上演《秘密花園》的橋段也太爆笑了啊!銀赫我愛你的綜藝感~哈哈哈哈哈

接下來洪基+泯豪帶頭的「甜蜜隊」和銀赫+SIMON D帶頭的「馬虎隊」就開始玩「拯救我的朋友」遊戲...

甜蜜隊帶泰成到馬場去踩馬屎也真的太好笑了啊!那個「當局者迷,旁觀者清」完全把我擊倒啊~~要笑死我了!!!

泰成矇著眼睛只覺得腳底有東西,還伸手要去摸,洪基急忙阻止他啊!哈哈哈哈

把人都藏好後,每一隊可以問五個問題,我們洪基原來是個聰明的人耶!問的都是好問題~~不愧是「巧克力球」的團員...雖然平常瘋瘋癲癲,但其實滿有一套的...

1.JPG 

接下來我們泯豪被安排一直跟姐姐談戀愛的戲碼...

還有電視劇人生之泯豪騎馬...=__________=

同一時間,洪基則是很認真...今天泯豪被分配到沒有勝負欲的角色...

少年偵探洪基只能騎小車去辦案,也太可愛了啊!!!

2.JPG 3.JPG

究竟是哪一隊會先就出朋友,贏得勝利呢?!

百分滿分-EP 6-影片請看我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