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能說...這是一個讓偶像聚在一起聊天+不經意爆料的節目...

固定班底們鬼扯了近半個小時後,來賓才出現呀~~~

看到希徹我好開心啊~雖然沒特別愛他,但是他真的是太好笑了!!!有他的節目都會讓我笑個不停啊...(果真是一出場就會炒熱氣氛的傢伙呀~~)

1.JPG 

今天我們洪基一定超開心啊!他的好朋友都齊聚一堂耶~~~(希徹跟SIMON D都是他死黨啊~~)

到底驕傲的女王(?)希徹,是為了哪個朋友來的呢?<--還給我故弄玄虛這樣...

果然有閃閃的地方,就有永遠不敗的RDD...

2.JPG 

果然希徹是為了可愛胖基來的啊~~小胖基整個又開心又擔心...畢竟希徹瘋起來也是很可怕...亂爆什麼料就遭了...(大笑)

3.JPG 

泯豪應該也很開心~因為來的都是親朋好友(?)啊~~

但是這集大咖實在太多了,希徹又真的很會搶鏡頭,我的寶貝KEY也都被剪光光啊~~~::::>"<::::

我們可愛的KEY果然是為了同年的隊友泯豪來的呀~~~(話說本人對他今天的造型非常不滿意...明明就是那麼愛漂亮的人啊~~)

4.JPG  

雖然閃閃們的鏡頭真的很少,但我不得不承認SJ真的很好笑啊!尤其是希徹...真是非常會接話~~這節目因為有他都活了起來啊~~

接下來根本就是他的個人秀啊!<--還有「巧克力球」成員們...

5.JPG 

SIMON D露額頭的地方也真的太好笑了啊~~他瀏海是不是能藏一把槍啊?XD

6.JPG 

話說...KEY的鏡頭有沒有十個啊?(厲旭更慘...)

說實在的,幹麻不分成兩集?偶像們都從白天錄到黑夜,卻全被剪光...剪成一集也沒比較精采啊...

百分滿分-EP 5-影片請看我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