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氣溫零下的這一天,是《百分滿分》的開學祭...遲到的學生們陸陸續續的趕到學校來~~

突然有一個形跡可疑的傢伙出現了~先是慢慢走,再來是慢慢跑...<--在我看來是小胖基跑不動...沒兩步就喘了...=__=

而且穿成這樣,怕人家認不出他是IDOL嗎?(黑衣黑褲+明星墨鏡...囧)

1.JPG 

我們青春洋溢的泯豪也是一路像拍電視劇一樣的跑過來啊!!!

但是腿太長,跑太快了...原諒姐姐我無法幫你擷到帥帥的圖啊...(話說~我們火花跑在羊腸小道上,根本就是一幅畫呀...)

接下來是一長串的明星介紹...幸好有可愛洪基和綜藝感特強的銀赫~~~

SIMON D和泯豪模仿幼稚鬼小胖基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~~哈哈哈哈

3.JPG 

說實在的~固定班底裡面只能靠SIMON D的綜藝感,還有可愛洪基來撐大局~泯豪太靜了,根本就是藝術品...泯豪FIGHTING!!!!!!!!!!!

快跟利特哥哥多學一點吧!畢竟他快去報效國家了~~~~>"<

比起上課的片段~~我更愛不是上課的片段啊....像是...

洪基換褲:

4.JPG 

花美男吃麵包:(沒人能比寶貝閃閃們更閃亮啊~~~~~~~!!!)

5.JPG 

因為有攝影機在拍,泯豪一直不好意思換衣服...<--偶像包袱真的太重的閃閃們...

眼見其他哥哥們都換好了呀...

A計畫:躲櫃子 <--結果空間太小...失敗

B計畫:躲棉被...(要噴鼻血啦~~ )<--三台攝影機都在等他,看他鑽進被窩馬上同時鎖定!(大笑)

看看那嬌羞的眼神...嘖嘖嘖...

6.JPG 

被惡質哥哥銀赫拉開棉被後,倉皇逃難的泯豪~~~真的有被拉進火坑少女的FU...

7.JPG  

說到身材啊~~還是金不拎比較好喔!雖然身高比較矮...

這個天天演電視劇的孩子,剛剛還羞的要命~搞不好在宿舍連內褲都不穿就四處亂晃也說不定呀~~(大笑)

吃過午飯後的偶像逼問大會比較有看頭啊!<--難道是因為吃飽了,大家比較有元氣?=____=

洪基和SIMON D的對決真的太好笑了啊~~~:::::^^:::::

被棍子戳鼻孔的洪基好可愛啊~~哈哈哈

(因此也肯定了我們小胖基有個進行式的藝人女友啊...)

9.JPG 

泯豪 VS 鍾基也是超好笑的啊~~

鍾基:你有過跟狗比起來,出鏡率更少的經驗嗎?<--根本就是放棄自我的花美男啊~~~笑死我了~哈哈哈

身為演員,所以一直處在弱勢的鍾基的重擊:你有過所有的收入自己一個人拿嗎?

泯豪...K.O.................(銀赫小小聲:我們可是11分之1啊....:::>_<:::)

話說...錄這個部分的時候天都黑了...............連這個節目也能錄這麼久...我可憐的泯豪啊...QQ

接下來的討論很勁爆,到底藝人戀愛該不該公開?

我覺得小胖基這種忠實自我真的很帥~~~但是銀赫說的「身為偶像就要有當萬人戀人的思想」也是非常有道理

(不虧是SME教出來的啊...思想教育做的很透徹...)

MC:那神童不是藝人嗎?

銀赫:...........囧............

(神童乃韓國偶像公開求婚第一人~~~~~笑倒)

而且韓國藝人談戀愛是不是都要去漢江邊?!已經在很多節目上看過類似的說法...=__=

最後真男人洪基,幫同桌的韓國小姐受罰,到外面罰跪...QQ  <--總不能真讓女生跪吧...

 11.JPG 

洪基真是可愛透了~~哈哈哈哈

看到他最後裝可憐,水汪汪的狗狗眼,我都快溶化了啊...<--話說,狗狗眼不是他死黨根碩的理想型?哈哈哈哈

全部的人都在笑洪基,只有「剪光光的善良的泯豪」憐憫的看著他... <--像《青春不敗》裡面的善花...=___=

泯豪寶貝~~~FIGHTING!!!!!!

12.JPG 

百分滿分-EP 1-影片請看我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