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中午抵台的寶貝閃閃們,今天錄了半個小時的影,唱了三首歌,講了三句吉祥話後...就帶著我的心剛剛飛離台灣了呀!(心碎+淚奔)<--希望電視台付的錢讓辛苦的你們滿意啊~~>_<

昨天ㄧ下飛機就直奔小巨蛋彩排,今天錄半個小時離開台灣,明天閃閃們還要到澳洲開唱...根本是空中飛團啊...

原本以為昨天中午就到台灣,今天早上快11點才進小巨蛋,應該有在台灣玩一下的...但結果好像沒有啊!一直在彩排的樣子...

心疼+心碎的我,只好重複看著之前SHINee來台灣錄的節目,一解相思之苦啊!(淚奔)

其中最推的當然就是小豬的《娛樂百分百》呀!韓團真應該多多上小豬的節目,不要再上某主持人很多的那個節目了...(每次看心裡都ㄧ把火熊熊燃燒...)

可能是小豬自己也是偶像,非常保護SHINee也很照顧他們,根本就是搞笑的同時也幫他們大打歌啊!但是同時也照顧到現場的粉絲,保護閃閃的同時,也沒忘記幫台灣粉絲謀福利啊!

小豬根本就是訪韓團界的楷模啊...(遠目)

不像某主持人很多的節目,根本是在耍偶像,或是其他節目超級冷場的...羅小豬~你,讚!

這一集我根本就是從頭笑到尾啊~~閃閃們也很開心!^________^

泯豪跟粉絲的那段短劇真是搞笑到極點啊...(笑到淚流不止的我...)

懷念SHINee之《娛樂百分百》-影片請看我:

上集

 

下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