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KEY帶他們來到這個小孩開心,大人無聊的地方~~

1.JPG 

話說怕小孩怕的要死的溫流,明明就自身難保,卻還關心著路人的小孩

結果那小孩一看到溫流說話就馬上大哭...溫流的臉有種被栽贓的感覺~笑死我了

珍基先生真的很會自己玩...整劇哈囉北鼻都常看到他自己玩的樣子...好像自閉兒...XD

看到粉絲還給我顧形象這樣...<--都已經來到這裡了,不用再當偶像了啦...囧

2.JPG 

而這個鍾炫爸爸,放著自己兒子不管,跑去搭訕路人小女孩...囧

不拎真的很喜歡女孩子,難怪發現佑根是男孩後這麼失望~哈哈哈哈

3.JPG 

感到無聊的兩個哥哥~溫流和不拎就躲到休息區開始了幼稚的遊戲

猜拳輸的人要去想辦法弄到吃的(但是不付錢)<--感覺偶像們是被劇組要求做這個橋段

輸拳的溫流只好「忍辱負重」的在店員面前跳RDD來換取食物...=_______=

不拎重申:這就是你們要的REALITY嗎?<--大笑

4.JPG 

無奈的偶像們又被劇組要求換上動物的衣服

整個覺得超丟臉的~~~~~

而且青蛙泯豪也太像KERORO了吧....=______=

相似度95%

5.JPG 

雖然是以閃閃們的形象去安排動物裝,但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泯豪是青蛙...(因為像KERORO~~)

6.JPG7.JPG8.JPG9.JPG

金不拎:這就是你們要的REALITY嗎?

加上對劇組發怒的乳牛~~哈哈哈哈

10.JPG 

爸爸們還穿這樣演了一個結局是乳牛斷氣的情境劇...

因為顧著玩不配合劇情演出的佑根被抱出遊戲室,被迫觀賞動物爸爸們跳RDD...=__=

從此佑根的RDD神經就被啟發了~~哈哈哈哈哈

我們珍基雖然不太接觸佑根,但是佑根好像很喜歡他,常常把溫流爸爸掛在嘴上

(話說哈囉北鼻已經結束這麼久的上個月,佑根媽媽在部落格說:佑根看著電視中的爸爸們,突然說他很想念溫流爸爸! <--不是其他爸爸,而是溫流,讓她好驚訝呀!) <--整個揪甘心的佑根啊~~~~

11.JPG 

鍾炫指使佑根拿球砸溫流,不料卻失準頭改砸到鍾炫的插曲也挺好笑的~~XD

不拎:這就是你們要的REALITY嗎?<--你是想說幾次啊?(大笑)

之後的競賽中「小雞和老虎」的搏鬥也超可愛的~~~我看到泰民就會開心呀~~哈哈哈哈

====我是變換場景的分隔線====

接下來爸爸們要準備好吃的食物給佑根~~

閃閃們就亂七八糟的開始了...

不拎一如往常的耍小聰明,先去買了米腸湯說是自己做的...

小泰民則是危險的使用刀具...=___=

泯豪:你削蘋果的方向反了吧!

泰民:我不想傷著我自己~

KEY媽:但你會傷著別人呀!

被KEY媽糾正後還惱羞成怒...你不要碰我的作品~~~~

KEY還展現他的絕學---佑根翻譯機

13.JPG16.JPG14.JPG15.JPG

所以泯豪爸爸你才會是萬年老二啊~哈哈哈哈

泰民則持續施展他的李氏刀法...真的很怕受傷這樣...

17.JPG 

最後美食家佑根覺得每個爸爸的食物都很好吃...<--真是有善心的孩子,其實只有KEY媽的食物他是打從心裡快樂的說好吃(有愛為佐料),其他爸爸的都很敷衍...

18.JPG

最候劇組還要安排閃閃們寫育兒日記這樣...閃閃們開始鬼畫符...

不拎還是不忘強調: <--帶著第四名爸爸的怨念...(大笑)

19.JPG 

====我是時間的分隔線====

從這時候開始,KEY爸爸會有幾集無法參與了...<--我也好傷心呀...

其他爸爸們又開始在將佑根培養成contemporary child...鍛鍊佑根跳RDD...

結果佑根用華麗舞步把溫流爸爸逼入絕境~哈哈哈哈

20.JPG 

其實從第一集,佑根就很關注溫流的衣著和造型~~好像覺得溫流跟自己很像!哈

所以就決定由溫流和不拎帶佑跟去剪頭髮<--真是很古怪的組合

珍基帶著上斷頭台的為難表情出發了...(第一次牽佑根小手的珍基呀~^^)

21.JPG 

SHINee's Hello Baby EP3-影片請看我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