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像世界盃的激鬥持續著

在這一集,我們的泰民又進入了吉祥物模式~哈哈哈<--可愛到笑死我了

讓哥哥們都超憐愛的泰民啊~(摸摸頭)

第二局是備受矚目的兩組...

17.JPG 

泯豪整給我進入戰鬥模式啊...

泰民這個大漏洞讓毫不留情的泯豪不停得分!>_<

就在這時,泰民今天的監護人澤演聽到了指示:

18.JPG 19.JPG 20.JPG 21.JPG

結果還給我進球...囧

澤演就繼續給我用這招~結果出大事啦!!!

22.JPG 

像話嗎?像話嗎?把我們小豪的吻還來!!!(暴怒)

為什麼只有我們泰民的背景有花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23.JPG 

結果這一戰就在有大漏洞泰民,跟靠泯豪活下去的尼睏的狀態下,睏豪隊獲勝...=__=

總之最後進入決賽的隊伍是睏豪隊和鍾宰隊...這時MC就CUE小泰民當播報員

結果小泰民一緊張就一直忘詞~~超級好笑的!(大笑)

泰民:現在兩隊都非常緊張....#$%@....將要....

MC:你可以跳過採訪沒關係!<--看泰民真的太緊張了~哈

泰民:...在...比賽...時....................

MC:PASS吧!<--很有大愛的MC...囧

24.JPG25.JPG

溶化眾人的心是小泰民天生具有的本領啊...

26.JPG 

結果這兩個給我持續這樣...

27.JPG 

接下來泯豪的勝負欲又開始節節高升...好傻眼的運動魂啊...囧

金不拎:這就是愛的技術呀~~

這時MC又開始CUE小泰民...

MC:這個戒指的價格...(在小泰民耳邊耳語)

泰民:(點頭開朗燦笑)

MC:很了不起的金額吧?

泰民:是!(開朗燦笑)

MC:是...?一直都是同一個表情...囧

眾人笑開花~~~XD  <--真是個連男生都會覺得超可愛的孩子!(對泰民滿滿的愛)

28.JPG 

令人咋舌的運動魂泯豪...

29.JPG

帶領著睏豪隊贏得這場比賽...

總之這愛與口水的爭奪賽終於結束了...

不知這顆幸福(?)的乒乓球下落如何...網拍應該可以賣到高~~~~~~~價吧...囧

b1.JPGb2.JPGb3.JPG21.JPG

最後的決戰是愛的滾來滾去(?)<--這也是一個讓偶像很害羞的決鬥...

由於人數的關係,2PM的峻秀必須到閃閃隊當一日老么~~XD

理所當然的要跟金氏一家的愛物(?)泰民一組

小羔羊泰民上祭台...

32.JPG 31.JPG

伴隨著哥哥們擔心的眼神...小泰民跟峻秀就這樣跌跌撞撞的出發了...=___________=

(整個覺得泰民快被壓死了...)<--但我還是笑個不停~哈哈哈哈哈

輪到溫流跟KEY的時候,KEY這孩子又發瘋了...(注意尺度呀~孩子)

33.JPG 

最後是不得了的鍾炫泯豪合體...泯豪怎麼可能會輸...

激烈到不拎的鞋子都飛出去了...=..=

到與SHINee約會的尾聲,峻秀對泰民的稱呼都變成「我們的泰民」了~~哈哈哈哈哈哈

還要把泰民帶走~~哈~~果然是吉祥物泰民!

34.JPG 

偶像軍團紅了!她--少女SHINee登場【下】-影片請看我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