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這個節目,真是本人少數看過不知道在做什麼的怪節目之一...

1.JPG 

總之,這個充滿了另類搞笑的節目還是請到很多偶像來衝收視率

為了閃閃們,我還是糊裡糊塗的看完了 =__________=

最詭異的是,金鍾炫先生在開頭唱完《HELLO》就消失了...囧

先是讓偶像們滿頭黑線的「內心TALK SHOW」

那三個代表偶像內心的黑、白、紅魔鬼真是很欠揍...=__=#

2.JPG 

接下來是「隨我喜歡 精神診所」

偶像們要說出自己的煩惱~~閃閃們真的太可愛啦!你們說的真的是煩惱嗎?哈哈哈

首先是溫柔的珍基~(心都溶化了)

3.JPG 

但其實他的指力具有彈破核桃、讓人脖子飛出去的深厚功力...(大驚)

被彈後的MC:被你彈額頭後,會讓人想起父母!<--哈哈哈

泯豪的煩惱讓很多人翻桌!<--泯豪是外星人長相~XD

4.JPG 

MC開始奇怪的搞笑,只有KEY君很捧場,總是笑很大聲<--KEY真是認真工作的孩子

話說...泰民的腳真的好小啊...

5.JPG 

最後為了治療閃閃的病症,把他們獨自跟RAINBOW的姑娘們關在一起<--我真不知道這橋段在幹麻...

閃閃們好尷尬喔!尤其是溫牛牛~~真的很不會跟女生相處..>_<

只好靠萬能的觀KEY來化解尷尬~~哈

6.JPG 

總之沒有腳本,讓閃閃不知道該怎麼辦...珍基只能乾笑...囧

最後一臉問號的閃閃們走出小房間...莫名其妙的又「穿越」到古代成為罪人們...=___=

身為名品偶像的第一條罪狀是:過分甜美

)7.JPG 

女裝照又重出江湖...

這時候珍基又進入「溫流狀態」...

眾人:囧

某:殿下,請馬上處死他!!!<--大笑

接下來眾人開始津津有味的討論泰民妹妹的美貌 (真是無敵的長相)

MC:泰民自己怎麼覺得?

泰民:...很漂亮...<--無奈的承認

溫流:連經紀人都很喜歡

KEY媽:臉怎麼能長成這樣...當時看本人更漂亮,把我嚇一跳...<--我真想生個這樣的兒子...

罪名二:擾亂風氣<--因為歌詞的意義不明...

罪名三:跟歌迷要禮物...

這時又出現了無敵RING DING DONG~~~~哈哈哈

說這段是在跟歌迷要可樂~~XD

8.JPG 

話說泯豪被KEY踹倒還挺可愛的~哈哈哈

接下來閃閃們又莫名其妙的女裝了...=______=

還給我順便運動這樣...

9.JPG 

那個裙子讓我莫名的憤怒...

而且KEY姑娘這次飾演日本人,叫做NAOKEY~哈哈哈哈哈

然後就一群奇裝異服的開始跳繩子...囧

10.JPG 

把跳繩子當作DREAM TEAM的泯豪眼神變的認真~哈哈哈

聽到MC說「出發」就開始奔跑~~~(大笑)

溫淑:別說了~別說了~他很敏感的!一聽到出發的聲音就會跑的! <---哈哈哈哈哈

然後泯豪開始很真摯的競賽起來...一"一|||

但是真的很帥~帥呆了

11.JPG 

這孩子真的很想贏...囧 <--整個像在看DREAM TEAM

最後整劇就以胡鬧的LUCIFER結束了...

為了彌補看完之後的空虛感,在此送上:不看會後悔 之 泰民拜訪DREAM TEAM <--姐姐我的心又溶化啦

SHINee的《生平初次GAG SHOW》-影片請看我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