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充滿老么的節目...

這個節目把一些男偶像老么們聚集在一起,做一些奇怪的事情...=___=

固定班底如下:

我最喜歡的一位~~2AM的老么-珍雲

WOON.JPG 

高大、帥氣、擁有青春的肉體結實的肌肉

明明就長的很MAN,我卻覺得他超愛裝可愛、裝無辜的~哈哈哈

眼睛咪成一條線真是可愛

再來是~U Kiss的老么-東浩<--只是從U Kiss跑來么叛時當老么...=__=

HO.JPG 

比我的泰民小一歲~超級愛裝可愛的正太~~哈哈哈(的確也長得可愛啦)

但是他太刻意表現他的可愛了,哪像我的泰民完全是渾然天成~~(大笑)

不用刻意,就讓人覺得一舉一動都霹靂無敵可愛的~~~~~~~(完全是護短的姐姐我~哈)

FTIsland的老么-承炫

SIX.jpg 

完全就只能用「奇怪」來形容的一個孩子...=_________=

時常都在狀況外,又有奇怪的自信...但我覺得他看起來雖然不聰明~卻有點心機~哈哈

接下來是後來才加入的~MBLAQ的老么-Mir

完全是因為他神似可愛洪基的臉,讓我將眼光分一些給他~~哈哈哈

兩個人真的有夠像的~但是洪基長的比較精緻~也是渾然天成型的~~嘿嘿嘿

這是Mir

MIR.jpg 

這是洪基~~

HONGGI.jpg  

洪基~Mir~傻傻分不清楚~~XD

但是洪基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是勝出好多呀~~(會被他秒殺的我...)

最後是資深老么來的...=____=

Mighty Mouth的老么-Shorry J

請見紅圈箭頭處...據說年近三十...不知道三十了沒...

SHORRY.jpg  

唉...觀後感就慢慢更新吧...想到就有點懶惰說...

但為了紀錄我的SHINee~~加油呀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