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當然是我最摯愛的珍寶~~泰民的片段呀!

這是很受矚目的「忙內舞台」,找來了一堆忙內參加演出~~

有心愛的泰民~少時的徐玄~還有因為長的像寶貝洪基而得到我關注的Mir~~~哈哈哈 

 

洋娃娃一樣的泰民啊~你拿鞭子是要打誰?>_<

整個舞台你最閃亮~~~~不愧是最閃亮的SHINee家的魄力老么~~

帥到讓人暈過去的SHINee~~~~

話說鍾炫雖然腳受傷~但是還是幫他設計很好的畫面~~哈哈哈

不管是金唱片裡國王的寶座~還是是囚禁的鳥籠~~都帥爆了 

溫流和KEY的TROT演出...我只是覺得很好笑~哈哈哈哈 

亂哄哄的五寶們~~~(不表演的時候,這五個只能用吵鬧+亂哄哄來形容...)

還有,我好想一拳KO那位大叔...幹麻妨礙我欣賞洪基的歌聲... 

有豬哥亮歌廳秀效果的CNBLUE...視覺效果和我耳朵聽到的優美歌聲帶來很大的衝突...:::>"<::: 

還有拍的特別累的SJ...也讓你們露露臉吧...都拍得這麼累了...(尤其是始源...) 

總之這次的舞台懷古味還滿重的...=____=

當然除了閃亮亮的SHINee除外啦~~~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