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最後提供影片

今天SHINee有大麻煩啦!!!

來了一個可怕的教官姐姐要來調教鍛鍊他們...

這時下車的SHINee天真無邪,打扮也像圍著圍兜兜的幼兒,完全不知道大難臨頭~~XD

25.JPG 

一開始就嚴格訓練他們...是在拍新兵日記嗎?!囧

26.JPG 27.JPG

(泯豪應該會很開心吧~~為DREAM TEAM作準備~~XD) 

泰民在自我介紹的時候也太可愛了~~(無限疼愛)

姐姐:要是能有這樣的兒子就沒什麼遺憾了(?)<--泰民果然在這節目只是吉祥物的功能 XD

與姐姐單獨相處的時候,依然是相當狀況外~~真是快笑死了 :::^^:::

確定要做高空彈跳時耍賴的樣子真是要讓我尖叫的可愛呀~~~~>口<

完全就是跟哥哥一起出來玩的小孩,玩的很開心根本沒當作是工作

連哥哥們都超愛可愛的泰民唷~~

30.JPG 

鍾炫:我要選泰民,泰民很漂亮 <--真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泰民呀!

28.JPG  

我們泯豪依然繼續著電視劇的人生,依然有DREAM TEAM的FU...囧

29.JPG 

懼高的KEY媽做高空彈跳時也很有趣,泰民果然是他背著養大的孩子,完全知道媽媽會用什麼姿勢跳下來~~~哈哈哈哈哈

但是我要說,努力的KEY呀!你並沒有白跳唷!因為你們現在已經紅了,而且非常紅,未來也會越來越紅的!!!!

加油呀!我最愛的SHINee~~~未來十年我還是會這麼愛你們的!<--SHINee有辦法撐十年嗎?=_=

看著這些懷抱明星夢,優秀可愛的孩子們,我總是很心疼呀...

 

話說這次的LOSER要待在無人島自給自足...果然是教官姐姐...

究竟是誰可以跟姐姐平安回到陸地上呢??

SHINee-年下男的約會 EP4 影片請看這裡:

創作者介紹

SHINee - MY SUNSHINE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