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SHINee剛出道的時候所參與拍攝的節目

就是年紀較小的男偶像們在節目中與姐姐來賓模擬約會

文章最後提供影片

當時正發表的作品就是迷惑眾多姐姐的《姐姐妳太美了》,所以錄這節目真是太適合了呀~~~~(尖叫)

01.bmp 

現在看他們剛出道的樣子,真的是鍾炫特別帥~~(當時正值最有少男魅力的年齡)但現在漸漸被弟弟們追過去了XD

錄這節目的時候小泰民才15歲呀~~只是來湊熱鬧的吧!XD

第一集的姐姐年紀看起來比SHINee大很多...希望這次能遇到一個「魄力年下男」

剛開始與姐姐接觸的SHINee很緊張,要說的話都忘光光 XD

接下來是個別約會的時候了,姐姐會藉此機會挑選一個最喜歡的弟弟,做更進一步的約會~~

個別約會的時候,泰民傻裡傻氣的鋪野餐巾~三明治還是KEY媽媽做的 <--天生就有本事讓人幫他做事

泰民還不忘幫KEY媽媽在姐姐面前說好話~~(話說你們不應該是競爭對手嗎?XD)

聽了姐姐的理想型後,還突然冒出一句:我的外號叫做「魄力」泰民 (看那個笑臉啊~~~好像背景有花在飛)

後來帶姐姐去盪鞦韆,結果變這樣...囧

07.JPG 

姐姐:我覺得比起我,他更喜歡鞦韆 <--正解 囧

KEY則是安排了「健康的約會」,帶姐姐去走健康走道...

看姐姐走的很辛苦就提議要背她

08.JPG 

看來KEY真的很疼愛泰民~背他、幫他燙校服、煮東西給他吃...連約會的三明治都幫忙做...

畢竟泰民此時才15歲,但是他們實習生時期就在一起~當時泰民年紀更小

KEY就這樣背著姐姐走在健康步道上...這就是真正的魄力呀!!!

而且KEY此時的無敵模仿天份就已經開始萌芽了呀~~XD

==========我是場景分隔線==========

.........我說.........以泯豪的身高.......對姐姐的一切都一目了然吧.........=_=

然後小泯豪就朗誦了一首詩給姐姐

結果那首詩原來是釘在樹上的!根本沒背~~XD

 

姐姐的心究竟會被誰擄獲呢?

SHINee-年下男的約會 EP1 影片請看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