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305 (1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2013 star 1  

五個人的舞台,似乎可以無限的循環播放下去

無論看幾次都不會厭倦!^^

525週年快樂,一定要五個人一直努力下去,和S.W.共度更多的525唷!

我愛你們!^^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130315 MCD  

五個人的感動啊!!!

大家都不用這麼忙,真好~~~^^

而且五隻在李孝利姊姊面前,也是要撒嬌一下的啊~哈哈哈哈

我很喜歡李孝利,她好漂亮~~~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shinee  

WSS的最後一周宣傳,我好開心不拎能夠參與

SHINee少了任何一個人,感覺都不對,快樂和感動都少了幾分

能夠在五週年之前回歸,真的意義重大...T_T

二哥休息太久,初舞台表現不算好,高音唱不上去~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130514 taemin6  

這集雖然沒什麼,但還是很好看

沒想到我們老么可以背台詞背的這麼自然

出乎我意料之外耶...

當然對話中是實話混著台詞啦!但是有些實在不可能是老么會說的話...= ="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30512 Taemin4  

首先先來看看到珍雲家拜訪的KEY兒~~^^

KEY兒實在是可愛的不得了啊~~~~~~~~~~~>口<

逗趣幽默實在是讓人笑開懷,連續兩集都是靠他了

妮可和Mir也真的好可愛喔!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013 l  

唉...本人最近好忙碌+為了尋找可以不被鎖碼的視頻

真是非常煩惱啊...幸好現在算是有解決的辦法了...

但是DT太長了,不想再花時間處理...

所以請下載Google Chrome後再下載unblock youku,就可以看鎖碼的視頻了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why so serious  

不是我在說...孩子們綜藝方面真的需要練一練

畫面也太少了!!!

幸好後面的大海報夠給力

播出的份量全靠那張海報了(?)

,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30508 taemin  

這集有點短啊~~~

但是KEY兒出現在珍雲家了...

還狂爆料這樣...= ="

該不是是安排好了,SHINee一共播出幾分鐘吧?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30426 KTR taemin2  

我們家泰民真的很好笑耶...@@

怎麼會可愛成這樣,應該要很MAN才對啊...

但是該照顧女生的時候,也是有好好照顧啦~~~

只是我覺得有跟著劇本走的痕跡~XDDD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wss  

這舞真是頗可愛~XDD

殭屍的部分,KEY兒居然真的翻白眼...= ="

真是忙碌的孩子們~

一下子躺地板,一下子跳起來~還要翻白眼...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30306 Show Champion3  

這次音源成績好差喔...=__________=

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?!

我覺得整體來說,歌曲上比Chapter 1 來的優秀

卻沒想到Chapter 1 的音源成績卻大發啊...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130426 KTR  

SBS真的抓很緊!當天YT馬上被鎖光光...@@

各位~~今天開始到星期一早上八點的Mnet投票~~

別忘記啦!!!快點去投票啊~~

每台電腦可用十個帳號投票喔~~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