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103 (1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今天我們小KEY兒有一個偉大的任務~就是要幫餐廳前輩們準備午餐!!!

其實也只負責了大醬湯而已...試吃後的表情,我想應該是煮出了不得了的東西...

3.JPG    

但總算是給他有驚無險的度過了...

4.JPG  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集強心臟的主題是傳說...原來我們珍基的彈額頭功力,也變成韓國演藝圈的傳說了~(大笑)

8.JPG  

強心臟是不錯的節目,兩位MC姜虎東和李昇基的主持功力,只有一個字,就是讚!另外還有固定班底,特學院的利特、銀赫和神童,就只有爆笑啊!!!但是我還是挑著看,要有我愛的人參加才會去看...

我心中默默期盼著,利特去當兵後,我們珍基會是他的接班人...(無論是強心臟或是STAR KING...)

9.JPG  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終於來到測試的這一天...

自信男小KEY兒完全不知死活...(難怪跟承炫是朋友...兩人一個樣...)

1.JPG  

測驗結果當然是.....亂七八糟.......

完全是個只花心思在裝飾上的孩子...小KEY兒真的好喜歡用笑臉裝飾~哈哈哈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03441ef487cccf3eddc474ad.jpg  

這部是由SME大力投資的偶像劇,裡面的主要演員、客串和OST當然都是由SME旗下藝人一手包辦

是一部溫馨小品,沒有什麼大奸大惡的壞人,也沒有灑狗血的劇情

缺點是故事情節鬆散了一些,沒有什麼高潮點,但是貫穿全劇的就是單純的愛與溫馨。雖然不能稱作是佳作,但是卻也很耐看!(不要老是看像《妻子的誘惑》那種重口味的啦~~~)

【故事大綱】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顧名思義...是由女人將偶像培養成材(?)的節目...其實賣點當然還是可愛偶像們啦!像我們小KEY兒基本上已經成材了,不需要被培養...

三位預計被培養的偶像分別是:SHINee的KEY、U KISS的東浩和MBLAQ的天動

本人極度偏心的只關注小KEY兒...其他兩個的部分都一直快轉...

這基本上不是長相的問題,平心而論我的寶貝小KEY兒應該是三個之中長相最普通的一個...但是他就是有一種獨特魅力啊!!!既可愛、又搞笑,極度的自信讓他閃閃發亮啊~~~

1.jpg    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BIGBANG出新專輯囉~~~~~~(灑花)

bigbang.jpg      

又是讓人等超級久的一團...終於有新作品了!

本人非常喜歡G-DRAGON和TOP...

真是充滿男性魅力的一個團體啊...先來看看他們的《TONIGHT》MV吧!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這一天,閃閃們要帶佑根去家族旅行了~~~~~據說是溫流爸爸自己出的錢租的民宿,不知道真的假的...

1.JPG 

目的地是「八堂水壩」就是Paldang Dam啦!一群死小孩像在罵髒話一樣...一直DAM來DAMN去的...=___=

2.JPG 

然後他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去搭地鐵!!!<---在地鐵的人民們真是幸運...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一天,閃閃們又應節目要求,做一些古怪的事情...像是...解析自己的大腦構造...

哪個凡人閒來無事會做這個?!囧  閃閃們迫於無奈,只好虛偽一番了...像是我們泯豪...

1.JPG2.JPG3.JPG4.JPG

泯豪也太好被識破吧~~畢竟他對運動的熱愛,已經是眾所皆知了~哈哈哈哈

5.JPG 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3630130259_0dcf074945_z.jpg 

要當個成功的偶像團體,很不簡單!

要當一個成功偶像團體的隊長,當然更不簡單!!!

究竟閃閃們認為,身為一個隊長必須具備哪些特質呢?<--重點是,我們珍基覺得什麼最重要?(大笑)

我覺得,珍基光只是存在,就讓SHINee這個團體很美好~~其實不需要特別做什麼啦!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92.jpg 

這次是日本演唱會開始前的訪問

小KEY兒的自信未免也太好笑啦~哈哈哈

我們不拎還許下大願咧!!!姐姐希望你的願望會實現,加油啊~~~寶貝們!

話說SME真的很愛讓偶像在天上飛...這次的SS3也是這樣啊~吊著剛絲盪來盪去...我看到不拎的樣子緊張了一下...那孩子當時腳都還沒開刀呢...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min2.jpg 

常常在猶豫,像這種SHINee只占小小部分的影片到底要不要放上來...

掙扎好久,還是放了...因為就算只占小小部分,閃閃們可愛的樣子卻還是這麼無敵啊!!!

我的寶貝泰民的撒嬌,馬上把我秒殺啊...連不拎都動彈不得、那種程度的撒嬌...如果我們泰民是女生,我想不拎就先追走了吧!從出道以來,一直沒有停止誇讚泰民漂亮...真的好可愛喔...=//////=

一開頭的泯豪也太帥了吧!只是講話也太低沉了...姐姐都聽不清楚,還以為自己重聽了...=___=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SHINee-HIGH-CUT-05.jpg 

閃飯:唱歌也唱的好、舞也跳的很棒,簡直就是童話中走出來的王子啊! <--姐姐我也這樣認為...(點頭如搗蒜) 

超多可愛的閃閃們就在這裡!可惜的是我們金不拎因為腳傷所以沒出現在影片中...但是聲音出現了~~姐姐我聽著就好開心了!希望不拎好好休息,然後健健康康的回到螢光幕前!

金申英:泰民啊!你是人還是精靈啊?!

寶貝泰民:偶爾有人會對我說「不要看著天空」的話...覺得我會升天... <--大笑!哈哈哈哈 我的泰民真的美貌無敵!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唉一古...什麼叫做畫豹不成反類「喵」就是在說我們泰民了...

先給大家嚐個甜頭~哈哈哈哈~~可愛成這樣,真不虧是我兒子泰民~~哈哈哈 

我喜歡KEY現在的造型,就像很有型的大學生~~宣傳期的時候都太花俏了...太狐媚了一點...像這次難得現身綜藝節目,就又開始一副妖精樣...囧

keyme2day-1.jpg 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我的老天爺啊!這位網友 TheTONGHYUN3 (YOU TUBE)真是我的神耶~~~

居然把閃閃們在東京的演唱會給PO上網了,真是造福了數以萬計~無法到現場的閃迷耶!在此我對她獻上十二萬分的敬意,真的太感謝妳了!TheTONGHYUN3!

fc45baa35fca8509a2c3053e30c5726a.jpg 

看看開場那片湖水藍~也太美了吧!!!(可憐的不拎...因為腳傷只能輕輕「扭動」...)

 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SJM.jpg 

經歷這麼多風波之後,SJ-M終於重新出輯了!這次的《太完美》專輯同名主打《太完美》本人非常的喜歡~圭賢弟弟表現可圈可點啊...真的很努力練習吧!

老實說,在大街小巷都在唱著《SORRY SORRY》的時候,我對SUJU真的是漠不關心...我當然是知道這個韓流天團啦!只不過當時還尚未踏入哈韓這條路...覺得他們也沒唱的多好聽、長的也沒多帥...(小聲說:現在還是這樣覺得) 但是本著「愛屋及烏」的心態,我對SHINee家的師兄、師姐,的確是比其他藝人多了幾分關懷...多投注了幾分關心的眼神後,發現裡面有幾個孩子還挺合我意的,像是三八天后金希澈就是我最喜歡的一個...

這次SJ-M出迷你專輯,絕對要給他聲援一下啦~~~先來看下中文版《太完美》MV吧!(那個中字為什麼這麼大...=_______=) 

 

va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